你算哪块小饼干

合集只是为了自己看的方便,不妥删

麻烦你们赶紧结婚谢谢🙂

木子乔:

【all农】最新的修罗场?哈哈哈哈哈啊哈小贾最近真刚啊!😂


1.问:“在首尔拍摄MV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?”


贾(摸兔兔手):“我带着农农去了那个台球店、保龄球馆,还有VR馆……”

农:“诶!对!有一次呢,我们收工的稍微早一点,我们还去体会了一下那个韩国的……那个…玩的…”

贾(甜蜜的笑容):“我们还一起拍了大头贴!”

农:“诶!对ne!照片呢?”

贾(开心笑):“不知道去哪了~” 【我猜你钱包里👀】

农and贾:“哈哈啊哈哈哈哈~”

坤(酸溜溜):“好浪漫哦😯”


这一段其他哥哥们的表情可以品品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
2.问:“组合里谁最会自拍?”


鬼/橘/异(一秒指):“Justin。”

贾:“我不会自拍!”

农农:“Justin朋友圈里面最近的一个是‘早安’!”

贾(又摸兔兔):“那次是多亏了你,我才第一个起床。”



3.问:“谁在朋友圈里最活跃?”


除了兔以外所有人(大喊):“Justin!”

农农(笑)

坤(突然):“农农啦,是农农~农农是深夜型的,Justin是…无时无刻…”

丞(突然battle):“农农是在飞机上拍照。”

坤(battle):“他是发小视频。”

丞(努力battle):“没有。”

坤(努力battle):“真的是发小视频。”

丞(反驳):“他是发那种空中的云啊……”

坤(打断):“那是很久之前!”

丞(气):“现在也在发!”

坤(期待地转身看农):“你最近都是发一些半夜啦什么街道啊,流浪猫……”

农(无情插刀):“喔,那是三个月前~”

所有人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坤(愤而离席)


真有意思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75)